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有一晚,男友問女友︰「如果有個條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會走嗎?」 女友堅定地說不會,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 於是,女友寫了以下的故事給男友︰


從前一位小和尚問老和尚:「甚麼是愛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麥田,然後摘下一顆最大的麥,但絕對不能回頭,只能摘一顆。


小和尚走著走著,發現一顆看起來很大的麥,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沒有給摘下來。他抱著這個想法一直向前走,沒想到已經走完了整個麥田,但他雙手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說:「這就是愛情了。」


每個人都跟小和尚一樣,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沒想到時間一幌,人生已經終結。在我們人生中,總有些人比較好,條件很優厚,只是剛錯過了時間。或許會可惜,或許會悔恨,若干年後你可能會想怎麼當年瞎了眼嫁給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斷的追求「最完美」,便會永遠沉淪在追求當中,看著緣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侶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love


女友說︰「你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做了合適的事,在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替的好了。」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