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转]女人天生是浪漫的,也是虚荣的。

女人天生是浪漫的,也是虚荣的。

很多女性在恋爱时总希望男性对她好,但往往忽视对男生品质素养的了解,总要求男人去满足她的虚荣心,如果不能满足她就认为是男生不爱她,随着虚荣心的满足,也渐渐丧失正确的恋爱态度和原则,结果就是把好男生逼走,更给坏男人以可乘之机,架不住一些坏男人的花言巧语,一点恩惠就被看成“爱”,甚至把虚荣心的满足看成一种交换以身相许,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 提到女性的虚荣心,让大家想到女性“爱面子”。

woman

几个女性一碰面,都会相互从头顶打量到足尖,又是打听对方的服装、饰品、身边物品价钱多少、在哪里买的,自己满意的恨不得自己马上去买。如果自己囊中羞涩内心就会失落和难受好一阵。 女性的虚荣心还表现在喜欢与人攀比,经常看到电视上现实中几个女性聚在一起,谈论男朋友或老公送给自己送了什么礼物,买了什么衣服之类,然后相互攀比一番……

女人虚荣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她在生活中的地位,一个最大众的普通女人和很特别的女强人是完全的不同的,因为她在自己生活中的地位不同,如果一个女人她强到周围的人都围着她转了,她是周围最好的了她还能跟谁比呢?自身的优越感就不会诱使她去和别人比 去虚荣~

简单的说女人虚荣心的强弱要看她在生活中的地位了.

而男人在当今社会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虽然有部分同胞不够高~他们本身在社会中就有一种自我感觉良好的优越感,而且男人要比女人更善于调节自己,也促使了某些缺点的淡化,所以男人虚荣的时候要少的多

虚荣心很强的女人,很希望自己永远是别人眼里的主角,如果别人没看到她,或许聊天她都插不上嘴,她就会做出一些事来吸引人的注意,把焦点聚集在她的身上。

woman1 如果你问她关于女人的问题,如果是类似如果喜欢一个人要怎么做时,她第一个反应会是以为你说的是她,她会暗暗窃喜,然后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跟你说不知道。如果是一般的女人,如果跟你很熟,她第一个反应就会问你是谁呀,然后就会教你很多办法,即使她自己不懂,也会希望你会幸福。

而且,如果虚荣心很强的女人知道你喜欢的不是她,她会觉得很难堪,但也会装作若无其事,跟你说那个女孩也不错啦,但她以后见到你时,就是有意无意的注意一下你,希望你也能注意到她,或者为了你精心打扮一下,就是希望你能喜欢上她,但是一旦你喜欢上她了,她对你就会回到以前,因为她的虚荣心满足了。

虚荣心强的女,她们表面极度自尊,其深层心理却有一种潜在的自卑感。她们缺乏自信心,却又希望自尊心能得到满足;她们极力追求那虚假的荣耀,内心却又极度空虚。虚荣心强的女心灵总是痛苦的,却很少有自知之明,就像《伊索寓言》中那位极富虚荣心的赫尔墨斯。

其实,虚荣心是一种扭曲了的自尊心,同其他绪的发生一样,也取决于的需要。的需要是有层次的,但也因个的格、质、理想或目标的不同而有差异。一般而言,虚荣心总是与的自尊心相联系,虚荣心强的自尊心也强,越是虚荣心强的越需要别赞美。女的虚荣心比的强。女喜欢别说她年轻、漂亮,尽管她已过不惑之年;女喜欢炫耀自己的社会地位和财富;女喜欢用粉脂之类的东西来掩盖自己容貌的不足和年龄;女喜欢用时尚的衣服和饰物来包装自己,引注目;女喜欢无恶意的欣赏目光……女是天生的“唯美”主义者,美是造物主赐予她们的物。

如今的女孩很现实,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经济能力是不可或缺的,可现实的背后不能不说没有内心虚荣心的做使,在现实的生活中真正的爱情观念敌不过体面woman3 下的虚荣,如今很多年轻漂亮的女生愿意找年龄大甚至是离异事业成功的男人,甚至愿意充当第三者和大款的情人,大多都是女性虚荣心在做怪。 当然女性虚荣心并一定是件坏事,更不可怕,只知道一个正常女性多少都会有虚荣心,适度的虚荣心完全可以让人奋发向上,努力去创造,鸟为悦己者荣,何况于人?爱美是女性的天性,赚多少钱就活多少钱的命,懂得量力而出,保持勤俭节约的美德,还要有正确的审美观念,努力提高自身气质修养,美丽并不一定都是靠华丽的服饰包装出来的,衣靠人衬,一般的衣服也能衬托女性的美丽形象与气质,同时又带来了好心情。

嫁个有钱男人当然好,但要以男人真心爱你为前提,凡事都有两面性,有得必有失,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感情婚姻稳定是一切的基础,过于注重外在,为满足虚荣心而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就是得不偿失,走向负面,在爱情婚姻上,如果把金钱物质作为择偶的标准,是绝不可能得到真正的爱情。

woamn2

这完全在于女人自己,虚荣是外界对自己的一种评价。正因为一个女人总想获得高的评价,不断在自身加重获得的筹码。于是,要用各种方式和手段抬高自己。

事实上,这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这也必定活得很累。人就是要自然的活着,只想通过别人的肯定来得到自我的肯定。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

你看,有许多女人,没有华丽的衣饰,没有昂贵的手饰,没有名牌加身的浮华却得到了别人的褒奖。这就是来源于内在的丰富。

人真的有自信,是可以不需要或只需要很少的装饰的,不必去想整治女人的虚荣心。时间久了,她自己会明白虚荣害人不浅。可以说累人累己。

活好我们自己就行了,别人的路让她们去走吧!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