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011年里的摩羯座

摩羯座

在 这一年,摩羯将会在感情领域中完全的倾向于安宁平静。摩羯渴望获得安宁就像在通货膨胀中获得平衡一样。摩羯将会感知到的境况会鼓励摩羯将手中虽然很基本但 却阻碍摩羯寻求平和安宁的问题和工作转交给别人。从另一方面来看,摩羯又会对渴求安全和保护的另一半产生很大的吸引力。但是这一点摩羯要擦亮眼睛,虽然眼 前对方的讨好会让你觉得很舒服。但是从长期来看,可能会给你造成很大的负担,因此你要想清楚哦。

Capricorn1如果你现在拥有一段感情关系,那么你的伴侣将会倾向于更加理解你的言行,而且你们私人的对话和交流可能会变得更有变量不够稳定。

摩羯的耐心会对这段感情起到积极作用,磨平感情的棱角变得更加平和稳固。你的自信也变得更加强大,而这份自信心将会帮助你保持冷静和理性尽管你的伴侣可能又虚伪又讨厌。

如果你现在处于既模糊又复杂的迷雾状态中,在这一年的春季,你将会学到很多。你学到的东西将会帮助你在作出事情的判断之前更明白更精确地看清楚这件事情的本质。

因此这一年里希望你能看明白事情的本质不要自相矛盾也不要重复去年里头犹豫不决的覆辙

 

发布这文章不是因为我迷信,而是佩服和尊敬作者。每一年,每一个星座占卜学家,每一个风水命理师夫,都或多或少给读者希望,说说好话的同时也要稍微“踩”一下才够逼真嘛…对吧?人有了希望,相信事情就会放胆去干!当然可能还是有一些根据的啦,不是每一个都是“流先生”嘛。不过,如果你仔细的看每一年每一文章,其实都适合用在任何人的身上,都是读者自己有意而已…哈!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