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告别2010年的最后感

再过一个小时,就告别2010年...也就是说新的一年的到来了。

很快,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有喜也有悲,有苦也有甜。进来看了段文章,说道"年龄愈大,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它说,每一次有感"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往往都是想到人生中某个"大事情",比如和某个重要的人吃第一次饭,或哪一个人对自己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或许,我们想到自己人生的一大事情,比如毕业典礼,第一份工作,自己的婚礼等等...然后,我们将自己"以为"的日期,对照一下那件事情所发生的"真正的日期",就会在一秒钟内产生了一股极大的惊讶,令自己语塞....怎么可能?已经过了十年?已经二十年??

人的脑,记忆可能是无限的,但也可能好像 hard disk 那样是有限地,所以会选择性地记下一些"大事情"....换句话说,我们的生命,愈来愈缺乏"大事情"。其实,人生的大事情大多是发生在"前半生"或年轻时,比如上小学,再到中学大学,第一次拍拖,第一份工作等等...接下来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都一直重复再重复的发生,什么换工啦....等等的。

所以,柴九所说的"人生有几个十年?"所以,短短的几十年要好好利用!每一年都要"加大期望"( super size your goal )。如果你说,你钱多,问题少...那么,一年后年轻要钱更多,问题更少!

今年,我只发布了少于80遍部落。没有关系,明年肯定会更多!曾经听人说过,如果你感觉时间过得越快,你就是越幸福!因为你过了个非常充分快乐的一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希望,旧的就把它忘掉,迎接新的快乐幸福!一切都会更好!新年快乐!!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