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值得赞扬的领袖美德

今天 MY FM 的《茶煲子子宝》里有这么一题“送分题”...槟城的首席部长林冠英有三不,其中是他选择不要入住官方府邸,选择宁愿在他父亲的旧居所。

原因是他说不能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而花费高达马币十万零吉!

这是回教党的副主席 Haji Mohamad Sabu 在拜访他后这么说。他还说YB林约了他在 McDonald 见面!

“Tahu di mana Guan Eng nak jumpa saya? Di restoran McDonald,” kata Mohamad Sabu.

虽然最后还是 Tuan Haji 基于机密与保安为由,选择在YB 林的老家见面。YB林还以一般住家穿的“短裤”来接见他。Tuan Haji 见他家后问他为什么不要搬入官方府邸?YB 林就这么答他:

“Susahlah, kalau nak pindah kena perbaiki. Terpaksa belanja sampai RM100 ribu. Takkan saya nak belanja duit rakyat sampai RM100 ribu untuk kepentingan saya”

真的让人感动,无不让任何一个人举手示敬!反之首相府则花费马币1千581万来装修!!(根据一些网上的资料来源...真实性则不知道)。他是续吉兰丹的 Tok Guru 的简朴后,第二个不肯乱花人民的金钱和选择俭朴生活的 MB/CM。实在令人敬佩!

今天我们可以看见的是 DAP 和 PKR 在这选举后,他们要树立一个领袖该有的好榜样。他们宁愿放弃荣华富贵的居所,选择不要乱花人民的金钱...

敢问这50年来,又有多少国阵的领袖曾经那么做?

如果每一个人民代表都可以那样树立好榜样的话,我们就不会看见今天的国阵的领袖们都是那么的富裕,享尽荣华富贵了...人民的生活可能就不会那么的辛苦,生活水准那么的高了!

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民,期待可以希望在 DAP 或 PKR 或 PAS 执政的州属看见“改变”...因为他们已向我们说了“他们不会胡乱花人民的任何一毛钱!”。雪州的 MB 也说不会更换新的官车和装修官邸。他们也不会像其他的领袖人物花纳税人的钱去“旅行”,所谓的“Lawatan Sambil Belajar” 如到马尓代夫参观那里的厕所设施等。

如果今天的执政党领袖们不会效仿这样的领袖美德,他们就只有一个结果....变成历史!

希望我们的每一票是没有白费的!只有让时间来证明。

2 条评论:

Ching View 说...

好像有点言之过早,其实,搬去住又何妨?只要不装修。有优良美德的我国领袖很多,在野,在朝都有。我欣赏那些不搞知名度,不故意作一些小玩艺儿来提高自己的声望,讲话诚恳,大方的领袖。

:: 吖十のk2 :: 说...

Ching View, 可能你是对的.一切都是言之过早..一切就让时间来证明!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