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七月一日开始可以索取你的汽油津贴

在七月一日开始,你可以到邮政局索取你的汽油津贴

只要你的汽车的容量少于2000cc的,可以索取RM625;少于250cc的电单车主则可以索取RM150。RM625的津贴是系于以下的计算方法:

假设你一天驾驶50km,那么你将每个月增加RM60的汽油花费;那RM625除于10个月则是每个月RM60。

那就是说如果你每天的驾驶路程是少于50km,那对你是件好事。

到现在还有些争执和疑问,那津贴是每年度还是一次而已?看看Pos Malaysia在6月5日的网上报道....是每一年哦(Annual subsidy)

fuel01

再看看汽油的涨价表,可见自巴拉首相在1994年上任以来,汽油已经涨价约 97.1%而柴油则涨价了231%!!

Fuel-surge

参阅:06-06-2008: RM625, RM150 fuel rebates a one-off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