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Googolopoly<--Google的百万富翁?

Google = Googlopoly ?

有用电脑上网的人,可以说无人不认识Google(谷歌)。Google本身也可以说是个成年人的Lego+Ikea游乐场。为什么那么说呢?Google的“软件发展”可以说是没有限制,没有任何阻止的空间。它,任由你去发挥,天马行空的想法...

labs_logo2

Google Labs, 就是你的科技游乐场!所谓的 Technology Playground!

 

最近在网上发现了一个新的“概念”,就是Google百万富翁!(Googolopoly)。设计的人就是想表达说,Google的经营说法就好像在玩百万富翁似的。Google一直都在资讯世界里,一直尝试并企图地在改变和控制资讯世界(Information World)。让一切一切其他的“玩家”跟随它的想法和概念!到底将来如果是Google Revolutions Information World会是一件好事吗?

如果你觉得是不关你的事,那么就不要想那么多...下载这个Googolopoly来看看,也可以玩玩哦!

Googolopoly_board_500px

按此下载 ( Click to Download )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