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一些你可能不知道关于手机的事情

手机的比例多于人口!

在Luxemburg的手机与人口的比例是158%,也就是说每一百个人里就有158台手机!在香港的比例则是138%!

( click HERE for source )

在马来西亚的penetration rate大约是85.1%。

(根据MCMC在2008年2月26日的Cellular Phone Subscriber报告)

cellularPhone_MCMC1

cellularPhone_MCMC

参阅:Our Cells, Ourselves Planet's Fastest Revolution Speaks to The Human Heart

每年有125million的手机被毁灭!

根据调查,韩国人平均每十一个月更换一次手机

(参阅报告

手机之父:Marty Cooper

martyCooper

1973年,库珀申请了一项名为“无线电通话系统”的专利,当时他正在电信设备制造商摩托罗拉工作。他是全球首位通过移动设备拨打电话的人(他第一次手机通话是打给正在贝尔实验室工作的一名竞争对手)。库珀称,他发明手机的灵感来自于当时的热门电视连续剧《星际旅行》(Star Trek),在该剧中,考克舰长使用了一种无线通话设备。目前库珀是科技创业公司ArrayCom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

参阅:Martin Cooper, Martin Cooper - History of Cell Phone

 

手机还是手电筒?

Sprint的一个调查显示三份之二的手机用户用他们的手机当手电筒

cellastorch

Sprint Survey Reveals 56% of Phone Users Do More than Talk

一半的畅销文章书籍是通过手机来写的!

真是搞笑。在日本,最畅销的书籍有50%是由手机还写的

参阅:In Japan Half The Top Selling Books Are Written On Mobile Phones

韩国人爱发短讯

在韩国,年龄15岁至19岁的少年用户在一年发出20,000个短讯,也就是说大约是每天60.1个短讯叻!

根据韩国在2006年2月的Korean Times报告,超过30%的韩国人每天发处大约100个短讯

由此看来,韩国人真的很喜欢发短讯。本人奇怪的是,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难道voice的价钱实在是高于text很多?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