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Happy手机通讯服务

可能我有点慢了....大马有这样的手机通讯服务!HAPPY!是经同事告诉我才知道。发现他们的通讯配套蛮便宜地...

happy02仔细查询之后发现是在去年年底已经推出,但好象没什么人知道似的?!奇怪,这么便宜的配套竟然没有人知道?有点怪怪~嘻!但现在才发现也不迟...

这个Happy大概是DiGi的MVNO(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就好像世界著名的Orange吧!它们是运用DiGi的网络来贩卖它们的服务。而且手机号码是开始于014的Prefix。

happy01

配套大概是这样:

  • 每分钟的收费是RM0.01一分钟。
  • 一通电话无论打去给什么人,打去哪里,它的最高收费都只是RM0.99。
  • 短讯的收费则是每则RM0.10。

以下是它现有的开始配套:

happy03

happy04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转]《木乃伊3:龙帝之墓》最新剧照

mummy3

在《木乃伊3》中李连杰扮演的是一名公元前50年的中国古代帝王,他想娶杨紫琼(Michelle Yeoh)扮演的紫媛(Zi Yuan)为妻,但遭到拒绝,于是他想杀了她,但反而被其法术变成了兵马俑。

故事然后到了1946年,里克·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和伊芙琳(玛丽亚·贝罗)俩人已经隐退到英国牛津郡居住,他们在二战期间曾为英国政府担任间谍。平静的生活有些乏味,于是他们很高兴的接受了一个外国办事处提供的“最后的任务”——负责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

当时中国社会动荡,而伊芙琳的哥哥乔纳森(约翰·汉纳)却在上海开了一家埃及主题的酒吧名字就叫“IMHOTEP' S”(第1、2集里的木乃伊的名字),里克和伊芙琳的儿子亚历克斯·奥康纳(卢克·福德)此时已经长大,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子承父业也成为一名考古学家,且正在华中北部地区进行考古挖掘。很快他有了重大发现:他找到了埋藏几千年的“龙帝”(Dragon Emperor)的墓葬。而就在此时一名美丽的女刺客(梁洛施)想要杀死他,以免“龙帝”墓的所在位置被人们知道,但亚历克斯没让她得逞。就在“龙帝”的纪念碑被运往上海的时候,军事狂热分子黄秋生也在试图唤醒“龙帝”以得到兵马俑军队的帮助统治整个中国。于是,奥康纳一家人的大冒险又一次展开了。

mummy3_01

mummy3_02

mummy3_03

mummy3_04

mummy3_05

mummy3_06

mummy3_07

mummy3_08

安华再次被指鸡奸罪!!

就在昨天傍晚约六时左右,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Datuk Seri Anwar Ibrahim)的特别助理賽夫巴哈里(Saiful Bahari)在吉隆坡十五碑特力沃斯(Jalan Travers)警察局报案。指控安华在本月26日在白沙罗高原的一间住屋里鸡奸他!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沙都奧斯曼已在昨晚证实该投报。

anwar

根据马新社,这名23岁的当事人,已经替安华工作数年时间。据悉,警方已将这名男子送至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查。

星洲日报也报道。与此同时,公正党宣传局周六晚上也通过电邮发表文告,指警方下午已逮捕了安华的特别助理赛夫巴哈里,以逼后者承认自己被鸡奸。短讯如下:

RM0.00 Polis telah menahan pembantu khas DSAI Saiful Bahari ptg ini dan memaksa beliau membuat pengakuan diliwat. Polis dijangka menahan DSAI hari ini. Sebarkan.

十年前,安华因为被控告贪污罪和鸡奸一案而分别被判入狱六年和九年并把他从政治坛的国阵第二把交椅给拖了下来。然而在2004年,第二项罪控在中央最高法庭被推翻,宣布无罪。

有消息指出在昨晚约九时,人民公正党在沙亚南酒店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该事。也说在半小时后即九时三十分钟,他收到了一封短讯后脸色即变,只说了“事态严重”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会议和他的律师会面。会议在没有他在场的情况下继续。据消息说,约有400名人民公正党的支持者涌在该酒店前以确保安华的安全。

更多有关新闻可以参阅:

A different Malaysia 10 years on

Anwar denies allegations, claims political frame-up

The pain of sodomy (Part 1) (Part 2)

隆總警長:助理報案‧雞姦案疑涉安華

PM: Gov't not involved in sodomy allegation

Wan Azizah to file report against IGP, AG

哈~不由的你不笑!

虽然这不是个新的新闻,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不是我要笑,像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似的....有点衰~!但,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

是这样的....

有辆汽车不知怎的撞下水里去了

wahaha

来了一辆“吊车”尝试把它从水里吊起来....

wahaha (1)

wahaha (2)

哪里知道.....哇塞!

wahaha (3)

wahaha (4)

只好找来比较“有份量”的另一辆吊车来....真倒霉!

wahaha (5)

wahaha (6)

wahaha (7)

哇哈哈!看到这里我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倒底要吊到几时?

布落阁介绍:2008大马小姐

2008年度的大马小姐Levy Li Su Lin的布落阁

walkof2008

The Walk of 2008

http://www.levyli.blogspot.com/

在大马当行政主席到底可以赚多少?

今天收到这样的电邮...消息来源和真实就无从而知了,自己判断吧。只是要分享而已,让大家知道在大马当行政主席到底可以赚多少?

哇,那个数目!对我们这些“芝麻绿豆”的打工仔,一辈子都不知道可以赚到他们一年的薪金~

p1-chart copy

pic01012

独特哗然的庙之叁篇:吴哥窟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在柬埔寨西北方。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为“毗湿奴的神殿”。中国古籍称为“桑香佛舍”。它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的庙宇,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

angkor-map

吴哥始建于公元802年,完成于1201年,前后历时400年。 在公元九世纪至十五世纪时,吴哥曾是柬埔寨的王都,最盛时人口达数十万。

吴哥窟是由—个叫做吉篾(今名叫高棉)的东南亚民族所建,时间大概从公元802年起,那时阔耶跋摩二世建立了辉煌的高棉帝国,繁荣昌盛达6百年之久。

angkor01

吴哥曾先后两次遭洗劫和破坏。第一次是在1177年占婆人侵入柬埔寨时,吴哥遭受了劫掠;第二次是1431年暹罗军队的入侵,攻陷了吴哥。吴哥遭到了严重破坏,王朝被迫迁都金边。此后,吴哥被遗弃,逐渐淹没在丛林莽野之中,直到400多年后的1860年才被发现,据说是一个名叫亨利·穆奥的法国博物学家发现了吴哥古迹。

按说任何—个民族的文化都应有它的延续性,何况吴哥是—个曾经繁荣过600年的王朝,但它的文化竟一下子就忽然中断、忽然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了。有人把这归于外敌的入侵,但外敌入侵可能导致王朝的改朝换代,却无法使—个民族的人民统统消失。据考察,在吴哥地区过去曾有一百万人口以上居住,这个民族和这些人们到底到哪儿去了呢?这真是一个无法解开的谜团。

angkor05

占地约208公顷的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物,与其他世界奇观如泰姬陵或金字塔等齐名;不同的是它并非陵墓,而是一个提供心灵慰藉的宗教中心。整个庙宇由大石块砌筑而成。石块间的缝隙严密,没有使用任何粘合物。

angkor-map1angkor-map2吴哥窟的整体布局,从空中可以一目了然:一道明亮如镜的长方形护城河,围绕一个长方形的满是郁郁葱葱树木的绿洲,绿洲有一道寺庙围墙环绕。绿洲正中的建筑乃是吴哥窟寺的印度教式的须弥山金字坛。吴哥窟寺坐东朝西。一道由正西往正东的长堤,横穿护城河,直通寺庙围墙西大门。过西大门,又一条较长的道路,穿过翠绿的草地,直达寺庙的西大门。在金字塔式的寺庙的最高层,可见矗立着五座宝塔,如骰子五点梅花,其中四个宝塔较小,排四隅,一个大宝塔巍然矗立正中,与印度金刚宝座式塔布局相似,但五塔的间距宽阔,宝塔与宝塔之间连接游游廊,此外,须弥山金刚坛的每一层都有回廊环绕,乃是吴哥窟建筑的特色。 

angkor03

angkor04  这个充满历史的宗教文化遗址,有没有令你很有冲动要到那里去?那里,一直都是我很想要去的一个地方.....明年,我一定会去!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转]Daddy, how was I born?

A little boy goes to his father and asks 'Daddy, how was I born?'
The father answers, 'Well, son, I guess one day you will need to find out anyway!  Your Mom and I first got together in a chat room on Yahoo. Then I set up a date via e-mail with your Mom and we met at a cyber-cafe.

We sneaked into a secluded room, where your mother agreed to a download from my hard drive. As soon as I was ready to upload, we discovered that neither one of us had used a firewall, and since it was too late to hit the delete button, nine months later a little Pop-Up appeared that said:

Scroll down...You'll love this ....

 

 

 

 

 

 

 

gotmail

You got mail ! ( Male )

独得哗然的庙之贰篇:天坛

一觉醒来,似乎“临舍”精神~那就是说“大积”,明天可要K.O.了....

这一次是说说位于北京的天坛。

tiantan0

天坛始建于明朝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明朝和清朝两代祭天仪式的地方,总面积是273公顷。整个面积比紫禁城(故宫)还大些,有两重垣墙,形成内外坛,主要的建筑有祈年殿,圜丘坛,皇穹宇 (回音壁)和齋宮等。

tiantanMap

祈谷坛是举行孟春祈谷大典的场所,主要建筑有祈年殿、皇乾殿、东西配殿、祈年门、神厨、宰牲亭、长廊,祈谷坛的祭坛为坛殿结合的圆形建筑,是根据古代“屋下祭帝”的说法建立的。每年皇帝都在这里举行祭天仪式,祈祷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天坛的主体建筑是祈年殿,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祈年殿在天坛的北部,也称为祈谷坛,原名大祈殿、大享殿,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天坛最早的建筑物。乾隆十六年(1751年)修缮后,改名为祈年殿。光绪十五年(1889年)毁于雷火,数年后按原样重建。

tiantan01

圜丘坛是皇帝举行祭天大礼的地方,始建于嘉靖九年(1530年)。站在圜丘坛最上层中央的圆石上面虽小声说话,却显得十分洪亮。因此每当皇帝在这里祭天,其洪亮声音,就如同上天神谕一般,加上祭礼时那庄严的气氛,更具神秘效果。这是因为坛面光滑,声波得以快速地向四面八方传播,碰到周围的石栏,反射回来,与原声汇合,则音量加倍。

tiantan04

皇穹宇位于圜丘坛以北,是供奉圜丘坛祭祀神位的场所,存放祭祀神牌的处所。始建于明嘉靖九年(1530年),初名泰神殿,嘉靖十七年(1538年)改称皇穹宇。其正殿及东西庑共围于一平整光滑的圆墙之内,人们在墙的不同位置面墙说话,站在远处墙边的人,能十分清晰地听到,此为回音壁。皇穹宇台阶下,有三块石板,即回音石:在靠台阶的第一块石板上站立,击掌,可以听到一声回声,站在第二块石板上击一掌,可以听到两声回声,站在第三块石板上击一掌,可以听到三声回声。

tiantan03

祈谷坛的另一座重要建筑是皇乾殿,它坐落在祈年墙环绕的矩形院落里,其间有琉璃门相通。这是一座庑殿式大殿,覆盖蓝色的琉璃瓦,下面有汉白玉石栏杆的台基座。它是专为平时供奉“皇天上帝”和皇帝列祖列宗神版的殿宇。神版均供奉在形状像屋宇的神龛里,每逢农历初一、十五,管理祀祭的衙署定时派官员扫尘、上香。祭祀前一天,皇帝到此上香行礼后,由礼部尚书上香,行三跪九叩礼再由太常寺卿率官员将神牌恭请至龙亭内安放,由銮仪卫的样铒抬至祈年殿内各相应神位安放,受祭。

tiantan06

齋宮位于天坛西天门南,坐西朝东,是皇帝来天坛祈谷、祈天前斋戒沐浴的地方。所以,也可以说是一座小皇宫。明、清两朝皇帝均在祀前来此“致斋”三日,只有雍正皇帝以后“致斋”的前两日改在紫禁城内斋宫“致斋”,最后一天才迁居天坛斋宫。

tiantan05

神乐署在圜丘坛西天门外西北,始建于明朝永乐十八年(1420年)。神乐署是管理祭天时演奏古乐的机关。明代叫神乐观,当时神乐观的乐舞官、舞生都由道士担任。

tiantan07

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喜欢中华文化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到中国这些历史文物古迹参观!那你呢?又喜欢吗?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转]抗油价暴涨妙方

早早睡,晚晚起,又省电,又省米。
懒出门,少穿衣,家家不用洗衣机。
少坐车,多走路,走的一步算一步。
不吃荤,改吃素,三餐野菜配豆腐。
不看病,找算命,求神拜佛来搞定。
一包盐,两块钱,一家八口舔一舔。
喝多多,吃少少,肚皮能胀就算饱。
风扇开小小,门窗开大大,一天到晚都是夏。
头发剪平平,省钱绝顶又聪明。
走路不要拖,拖了鞋底剥。
说话别罗唆,罗唆饮水多。
老板天天不冲凉,伙计月底才有粮!
省油、省电、省水费思量呀费思量!
真凄凉!

独特哗然的庙之壹篇:“虎穴庙”

它,位于人称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不丹 (Bhutan)。

TIgerNest-map

虎穴庙(Tiger's Nest Monastery or Taktshang)是一座位于十万二百英尺(10,200 feet),约三千一百二十公尺高(3,120 metres)的悬崖峭壁上的庙。大约是两千三百公尺高与巴罗山谷(Paro Valley)。还是很高吧?!看看相片,你就知道了!

TIgerNest

试想想,到底是怎么样建成的?又用了多少时间?真难想象当初的修行者是凭着怎样的毅力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建设一座信仰的坐标....

1996年一场酥油灯引发的大火,烧毁了这座已有千年历史的古老寺庙的大部分,但信仰坚韧的信徒们马上予以重建。

这座庙之所以称为“虎穴庙”是因为相传8世纪不丹的第二个活佛,伟大的密宗主义者莲花生大师 (Guru Rinpoché)曾经骑着一只飞虎,降落此穴并在此修行。莲花生大师被认为是将文化的种子播撒到不丹的圣人,这种子今天仍在生根开花。

这里,这个国家实在是太有它自己的特色和文化!有一天,我一定要到那里去!

TIgerNest3

TigerNest4

TIgerNest5TIgerNest3

[18SX]曾黎宣传素食全裸出镜

某杂志为曾黎拍摄了一组以“素食5色”为题的概念性感大片,曾黎用出色的表演横跨“素食+性感”这两极。以全裸形象宣传素食的曾黎,躺在红辣椒上面好比好莱坞电影《美国丽人》海报,手托橙色西红柿的曾黎,性感却丝毫不猥亵。

20080626140854d98a1

200806261409032fbc5

200806261409113f9c7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