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四川地震消息:16/05/2008 01:10

根据最新的消息,地震已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到达19,509人,受伤102100余人,被埋12300余人,目前已经从废墟中救出13400余人,遇难人数估计在5万人以上

sichuan16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成云说,目前,各地都在工作都在紧张进行,10多万解放军,武警、消防官兵,1235个医疗救护队,上百支专业救护队,四川省基层干部,各界人士大中转学生及青年志愿者等夜以继日全力以赴的战争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他也表示四川省已接受来自台湾、香港、日本的三支救援部署。

Bill Gates : “My foundation is giving 10M RMB (about $1.3M) which will be announced in the next day”

根据网上的一些博客透露,一位名叫Gavin的微软中国四川籍员工,于北京时间13日10:51给比尔·盖茨发出了一封关于地震捐款的邮件,比尔·盖茨在14日3:38迅速做出回复,称他的基金将捐献1000万人民币

 

sichuan17

都江堰至汶川公路是这次抗震救灾的生命线,由于道路损毁严重,救灾部队、人员和医疗、生活物资迟迟不能进入。

sichuan20

sichuan21

sichuan18

sichuan19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