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Indonesia Surabaya 之贰篇

Mount Bromo

因为那里日出的时间不一样,我们被逼一早三点左右就得起床了,准备向Gunung Penanjakan山峰出发了!出发前,有当地人来租借寒衣(就是你会看到在我们身上那红色的)。一件是Rp20,000。(大约是马币RM3-4)

忘了说,昨晚的天气大约只有十多度而已!唠!幸好没有像当地人说的少于十度,不然可要完蛋了....

bromoMap

之后我们搭着Toyota的4WD到Gunung Penanjakan(位于海拔2,770 metres),从Lava View Resort到那里大约是一个小时的山路程。再走约10分钟左右来到山顶。从山上看去,高于Mount Bromo, Mount Batok 和高过云叻!

等了约一个小时,大约五点左右....太阳终于快出来了

bromo12

bromo13

从山顶看Mount Bromo 和 Mount Batok

bromo14

太阳出来后,我们就下山了...朝着Mount Bromo去。最兴奋的是自己骑马上去!

bromo15

bromo16

bromo17

到达靠近火山口时要爬整百阶的梯,近来少运动,真的是喘死我了!

bromo18

bromo19

看完了,拍完照...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我们也再骑着马儿下山去。随后,我要求到一个自Majapahit王朝的历史的印度古庙(Pura Luhur Poten),哪里知道马主竟然要求Tips, Rp25,000,每一个人!心想,算了吧,反正不会再来第二次的。

bromo22bromo20

bromo21

bromo24

旅程完毕,回到Lava View Resort吃完早餐就下山到Suarabaya城市去了。

bromo11

bromo23

bromo25

2 条评论:

:: lsy :: 说...

多运动啦,呵呵!

你好像在沙漠骑马.. ;p

:: 吖十のk2 :: 说...

像沙漠叻,我自己也觉得是...这里真的太棒了!!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