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丈夫专卖店

刚才吃晚饭时,闲着没有事情做,拿了一本杂志来看...发现一篇文章,蛮有趣地~

作者说某地方有间专卖店,是专卖丈夫的,闻名中外。有个年轻貌美的女士也闻名而来。

来到店前,她发现是一栋七层楼高的商店。装饰很时髦和有品位。在和店员接洽完毕,店员就请她到专卖丈夫的展览室入口。

入口写着,“你可以选择一层层爬上去,但规则是不可以倒退到之前的那一层!”

这女士来到第一道门前,就看见告示牌写着“这里的男人是有工作的”。女士连门也没有打开就往上一层去了。

来到第二层,门前一样有个告示牌,写这“这里的男人是有工作的,而且很爱小孩”。这女士一样没有把门打开,就抱着“希望”再往上爬去。

到了第三层,女士更兴奋了!因为她看到告示牌上,写着“这里的男人是有工作的,不但很爱小孩,而且个个是英俊潇洒!”女士心里想,才第三层就有这么好条件的男人,那上面的那些男人岂不是更好吗?她迫不得已的跑上第四层。

这时候,第四层的告示牌更加令她心花怒放了,因为告示牌上写着:“这里的男人是有工作的,不但很爱小孩,样子英俊潇洒,并且富有财产!”

她的腿和心开始软了,但是还是没有把门打开...继续爬上第五层。

这层的告示牌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不但很爱小孩,样子英俊潇洒,富有财产,还是个很有浪漫情调的!”她心里想,这样的男人真的是世间难求了!她已经有冲动要把门打开了...但是,心中想着第六楼的男人会不会是更加好,更加.....想着想着就爬上了六楼。

来到六楼,呓....为什么没有告示牌,只看到一个电子显示板慢慢的显出了一行字.....“你是第31764508个来到这里的顾客,这里是没有你心中想的男人,谢谢光临!”

看到这里,你领悟到了什么吗?

相对的,也有一个这样的“老婆专卖店”,一样有六层的商店....

第一层的告示牌写着“这里的女人性感美丽”...

第二层的告示牌写着“这里的女人性感美丽,而且很有钱”...

然而,这文章的作者则说没有一个人知道到底第三,四,五...层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因为男人在都在第二层就把门打开了,没有一个曾经越过第二层。

据说,作者还是个女人...

*** 只供分享娱乐和思考,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千万不要“轰炸”我 ***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