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转]汶川大地震灾民的感人瞬间

sichuanPic01

5月17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博峪乡阳坡村村民王世友,含着热泪站在受汶川大地震影响倒塌的自家房屋前。

sichuanPic02

5月15日,在四川省青川县红光乡的地震废墟上,一位村民因家毁和3位家人生死不明而哭泣。

sichuanPic03

5月16日,一名四川省北川县男子在北川曲山小学因失去孩子而流泪。

sichuanPic04   

5月13日,在地震中脱险的两个女孩哭泣着从四川省北川县城中走出。

sichuanPic05

5月15日,四川省青川县木鱼中学学生白妤蔓的父母(前)在女儿的遗体前悲痛万分。

sichuanPic06

5月15日,在汶川大地震中痛失孙子和儿子的四川省青川县老人和媳妇悲痛欲绝。

sichuanPic07

5月19日,青川县人武部部长袁世聪一提起两位逝去的亲人,就止不住地流泪。

sichuanPic08

5月18日,两名在场人员见到在地震中失去丈夫的四川莹峰实业有限公司职工严娣仙悲痛欲绝的情景流下眼泪。

sichuanPic09

5月18日,空降兵某部部队长王维山在安慰四川省什邡市麻柳坪失去亲人的12岁女孩李佳,为她擦去眼泪。

sichuanPic10

5月19日,一位女青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为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后失声痛哭。

sichuanPic11

5月20日,在距离灾区最近的国家级重点医院华西医院里,一对母女在病房里聊天。69岁的女儿(左)在地震中未受伤,这些天来她一直陪伴在受伤的88岁高龄母亲身旁,嘱咐她好好养病。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