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四川地震:MSN 彩虹签名活动

msnRainbow

MSN中文网发起彩虹签名行动,向四川地震灾区表达祈祷,祝福。

每一个彩虹签名,MSN中国和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都捐出10分善款,用于灾后校园重建!

根据MSN,彩虹代表希望和好事即将来临!相信“雨后总有彩虹”之说。

According to MSN, the rainbow represents hope and a good things to come: "We [MSN] believe that there is always a rainbow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MSN China "Rainbow Signature" Campaign

msn

支持和想加入MSN彩虹签名的网友,可以在MSN的帐号前加个(R)就可以了!详细步骤可以参考心系震区 MSN发起彩虹签名行动

我不知道到底只有中国的MSN用户,还是全部都会获得MSN和Toyota的捐款。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支持!

参阅:一切为了孩子们,MSN彩虹行动_MSN中国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