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汶川地震:Google寻找灾区亲人,开发只用了半个小时!

google01

寻亲搜索的原型系统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开发出来了;到第一个正式版本做好,只用了短短的20个小时!

 

谷歌工程师在发现寻亲搜索的需求后,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做出了产品的原型系统。在取得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的支持后,连同几十工程师一起开始了浩如烟海的“人肉搜索”自发的项目迅速启动,并加班做出了产品的第一个版本。5月16日早上6点,寻亲平台正式发布。此时距离项目动议恰好20个小时。

google03

http://www.google.cn/intl/zh-CN/qinren/cse.html

谷歌中国的寻亲搜索平台发布后,流量迅速增长。根据谷歌中国方面提供的数据,该平台发布的第一天,用户使用次数就达到10万次,第二天就已经涨到4倍以上。

谷歌中国的寻亲搜索平台相关的服务还有:

google02

google04

google05

灾区震后卫星图片地标下载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