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motherday01

 

虽然您从来都不说, 但是我知道。

虽然我从来都不说, 但是今天想让您知道——"妈妈,我爱您!"

也许是走路走得太辛苦, 也许是走得太远想回家——"妈妈,我想您!"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不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您的心情如何?

儿子今天起的很早,也许是因为昨夜梦见了妈妈,梦里的我依然能清楚的感到,如论何时,无论发生了什么,妈妈最爱,最关心的都将是我……

这种幸福感人人都会有,但他们都不会像我所感到的那样强烈!

我拥有最伟大的母亲,最无私的母爱,这是我一生的财富

妈妈,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的来历

motherday02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AmanmJarvis(1864-1948)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她母亲身边。1905年在母亲去世时, Amanm悲痛欲绝。两年后(1907年),Amanm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商人、议员来寻求支持,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 Amanm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在这次节日里,康乃磬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并以此流传下来。1913年,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份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

母亲节创立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AmanmJarvis在世时,设立母亲节的国家已达43个。时至今日,欢庆这个节日的国家就更多了。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按惯例,“国际母亲节”被定在每年的5月11日举行。虽然,有一些国家是在一年中不同的时节庆祝属于他们的母亲节,然而,包括我国在内的多数国家,如丹麦、芬兰、意大利、土耳其、澳大利亚和比利时等等,都是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庆祝母亲节的。

资料原自:http://www.pp58.com/jieri/muqinjie/youlai.html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