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视频]女子通过视频辱骂灾民,激起众愤!

在中国与各地的人们在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之际,在5月21日上午,网上出现了一段长约五分钟的视频,激起了人民的愤怒!

一个女子在视频里辱骂四川地震长达4分40秒。

 

视频中,这名女子脚翘在桌子上,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不断的辱骂灾区人民。事情是因为中国国务院规定, 19日至21日,全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这名女子因玩不了J5游戏,所以大骂灾区人民。

“想到受灾的群众,想到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想到死难者和为救灾献出生命的同志,想到温家宝总理的言行,我控制不住要哭,这个人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网友们认为该女子的行为严重影响的中国人民的形象,网民震怒的同时,号召大家“13亿人一起动手把他找出来!

根据网上的消息:

人肉引擎在此时再次发威,网友们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到该女子的信息:姓名张雅,1987年7月29日出生,辽宁沈阳市苏家屯人,她的QQ好友号码、身份证号码等等。

该女子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民愤怒后,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区分局根据网上提供的该女子的信息资料,于21日中午1时左右,在苏家屯区如意网吧将其抓获,苏家屯区计算机通讯科正在调查。

这女子的做法真的是令人痛心疾首,深恶痛绝

她的做法简直就是对受灾群众,对死难者的亵渎!

一个人的道德思想为什么可以达到这样地无耻兼无知?!这样的举止根本是不可能原谅的,不能饶恕的

这是社会发展的后遗症?家庭教育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可以为了自身的娱乐,就这样辱骂那些已经很可怜的灾民?她,在说这样的话的同时,可有想想她父母要怎样面对人群?

它,还是人吗?

相关文章

对辽宁女事件的一点思考

辽宁女张雅4分40秒狂骂四川灾区人民,不知道是谁生这丫的没教养

2 条评论:

Red 说...

我来看你了!这个没脑袋的女子让我看了简直发火!很想扫她巴掌!

:: 吖十のk2 :: 说...

Red,简直就想枪毙"它"!!!或来个满清苦刑!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