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Indonesia Surabaya 之壹篇

Mount Bromo

bromo10

Mount Bromo (Tengger Caldera) 是印尼爪哇的一个著名旅游点。它,是个位于 7°56′24″S, 112°57′00″E 的“活火山”,海拔 2,329 metres ( 7,641 feet )。Mount Bromo是唯一一个在 Tengger Caldera的七个火山里还活跃的火山。它上一次是在2004年6月8日爆发,有两个人死亡。

要到 Mount Bromo有几个入口,可以从北部的Cemoro LawangTosari进入。然而,我们是由西部的Ngadisari进入。从Surabaya 的国际机场Juanda到Probolinggo是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再从大路要一直往山上开车约一个多小时才到。

傍晚时分的Mount Batok(Mount Bromo旁的一座死火山),从Lava View Resort(是其中最靠近火山的一间Resort)拍出来。 

bromo01

bromo04

冒烟的那座就是Mount Bromo! 

bromo11

忘了说,那里的时间是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GMT+7)。但大约傍晚五时左右就开始天黑了。

Lava View Resort

bromo02

bromo06

当地的居民和Polisi Hutan

bromo03

bromo05

高山上也竟然有ATM??还是用Satelite来传达讯息的!还有一点要强调的是一路上一直到山上,电话都是Full Bar的叻!

bromo09

当晚Lava View Resort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bromo07

bromo08

  先到这里告一段落,明天再继续到山上看日出和火山的情景!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