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可怕的天灾,四川汶川地震

map

2008年5月12日,这场发生在中国四川的7.8级大地震为灾区的人民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创伤!到现在为止已经证实了死亡人数为17,062,受伤的则69,487!

看了真的令人心酸欲哭....

sichuan00

sichuan01

sichuan02

sichuan05

sichuan06

sichuan07sichuan08

sichuan09    

sichuan11sichuan12

sichuan13

sichuan15

载自一名记者

我知道这篇博文无法带来什么实际的帮助,但是,这是我想到的最便捷的,我所能立即做到的第一件事情,一篇文虽然没有力量,但是至少我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件事情。只有完成了第一件事情,才有第二件,第三件。

天佑中国,人间有爱。朋友们,无论你们身边有任何的条件,只要是能帮助灾区的,希望我们都马上付之行动,莫以善小而不为,一篇文章,一元捐款,都是一种支持,2008注定是荣耀与灾难交辉的一年,灾难的是中国人的土地,荣耀的是中国人的心。

希望大家可以出一份力量,一分金钱来帮助他们!可以到星洲互动 : http://www.sinchew-i.com/donation.html

sinchew

 四川地震灾情24小时播报   <--- Click Here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