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满意你今天的薪金吗?

你满意你今天的薪金吗?

你又知不知道你应该值得多少?

市场上别的公司又会给多少呢?

itsalarybenchmark

今天无意间发现这样的一个网上调查小组,这项调查报告在马来西亚的资讯行业(IT)的平均年薪是马币72,144!也就是说一个月是大约六千。你有拿多少?Are you under-paid or over paid ?当然这个数字是基于不同的 Industry,,不同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等。

itsalarybenchmark06

itsalarybenchmark07

itsalarybenchmark03

itsalarybenchmark04

itsalarybenchmark05itsalarybenchmark01

itsalarybenchmark02

想知道更多吗?可以到 http://www.activetechpros.com/wizard/index.htm 

这网上调查小组有蛮详细的分析和统计!记得你也的贡献一下你的资料,要诚实哦,不然调查的结果就不准确了~

还有,记得把这个消息发布给你的朋友同事们知道。让大家一起来贡献,一起来受惠(以后转换新工作,也知道自己该放怎么样的数字啊!你说是吗?)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