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blog.justk2.com 和10network.justk2.com诞生了!

哇唠!Ding-Dong了这么久,我的 http://blog.justk2.comhttp://10network.justk2.com 终于都可以从鸡蛋里爆出来了

之前,我要求我原本的 Hosting Company 加个 CNAME 到这两个 sub domain,他们竟然没有任何反应!少之,我发给他们的电邮也有五六封!!

在我即将放弃时,把我的 Domain 的 Name Server 指向免费的 everydns.net后才收到他们说,我要求的事情办好了.....你说,气人吗?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把我的 Name Server 指向哪里?

到底是他们没有人工作还是“太难”了?只需要加行字而已哦~真奇怪!真的要考虑到期后要 transfer domain 到其他公司了!~

没有评论:

ShareThis